您的位置:>黑暗之光>资讯活动>

《黑暗之光》百万现金大派送 百分百必得

2014-05-06作者:官网来源:网络 游戏下载| 新手卡| 激活码领取 评论(0)
《黑暗之光》百万现金大派送 百分百必得

   3D硬派格杀网游《黑暗之光》将于5月9日不删档内测时正式启动YouXi.yzz.cn与360游戏中心“双核运营”模式。为此,360游戏中心特别举办了百万豪礼赠送活动,希望玩家在游戏中能够尽情释放自己的能量!

  活动链接:http://s.1360.cn/hazgshikongdianhd

  【轻松快捷 时空值获取方式多】

  5月9日至5月16日,玩家可以在360游戏中心参与“《黑暗之光》百万现金大派送 百分百必得”活动。活动主要是让玩家通过“邀请好友玩游戏”、“升级送礼”、“扫描游戏二维码”和“微端5秒下载”四个方式获取时空值,来抢夺或兑换各种礼品的,每种方式获取的时空值都不同。

图01 活动预告页面
图01 活动预告页面

 

  【海量话费 百万豪礼等你拿】

  获取的时空值可以抢购海量话费卡,用虚拟的时空值来充当真金白银使用,是不是很爽呢?另有礼包礼品抢购,猜猜你会抢到怎样的礼品呢?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,这两样礼品只在每天的14:00和20:00两个时间点刷新,请大家抓紧时间,先抢先得!

图02 聚能中
图02 聚能中

  【礼包不断 更多惊喜来兑换】

  除了限时抢购的礼品外,时空值还可随时兑换黄金礼包、钻石礼包、稀有礼包和逆天礼包四种珍稀游戏大礼!每种礼包中的奖品都不一样,你想要装备还是想要道具?是想要金币还是经验呢?四大礼包中应有尽有!一定会给每位玩家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!当然,越豪华的礼包需要的时空值也就越多,所以玩家要努力争取获得更多的时空值来兑换到自己想要的礼包。同一个游戏账号只能兑换每种礼包各一次,不要太贪心哦!兑换礼包成功后复制激活码,登陆游戏即可成功兑换使用。

图03 第11阶骑兽-撼天鎏金神龙
图03 第11阶骑兽-撼天鎏金神龙

 

  此次“《黑暗之光》百万现金大派送 百分百必得”活动可真是下足了血本!简直就是天上掉人民币啊!只要玩家来参与游戏就可百分百得到好礼相送,礼品种类丰富、价值不菲!不管你是抢话费还是换礼包,统统拿到手软!

图04 黑暗之光
图04 黑暗之光

 

上一篇:女神卖萌《黑暗之光》静态电影拍摄花絮 下一篇:双端《黑暗之光》内测三日同时在线破3万